涸辙有墨

间歇性留下脑洞,萌鬼使,全职只萌all黄不吃其他cp

最爱的三位大佬的拉郎

1.你的名字是?

  云焕:……[无言]

  真岚:[笑,抢答]云焕

  无墨:[惊,细看剧本]岚殿,不要耍人好不!

  真岚:我代我家阿焕回答,不行吗?[眯眼]

  无墨:可以可以![狂点头,谄媚笑]  话说……[看向岚殿怀里熟睡的某人]

  真岚:嘘…[手抵唇边,笑意温和]那么下一问是什么呢?我家阿焕我可是很了解呢!

  无墨:[晕乎]哦哦哦,那么……[突然被打断]

  苏摩:[突然出现,眉目如画,笑靥妖艳]我什么时候允许你提下一问了,嗯哼?[尾音勾挑,却将声量压的极轻]

  无墨:……[讷讷不敢言]  os:好美!

  苏摩:第一问。[与岚殿四目相对,电闪雷鸣]

  无墨:[正经]您的名字?

  苏摩:苏摩

  无墨:[看剧本]嘉宾全员就位,那么[暗中打量]……开始下一问了。[暗拍胸脯]

2.年龄是? 

  真岚:20

  无墨:[惊]剧本上明明是143

  真岚:你拿错剧本了。[温柔诚恳]

  无墨:耶?导演,剧……唔啊……[陡然无法出声,一脸惊恐]  os:云殿救命啊!

  苏摩:[十指微动,线在空中若隐若现]闭上你的嘴。

  真岚:命她快点问完再杀也不迟嘛。[轻柔安抚怀中胡乱蹭了几下的某人]

  苏摩:[沉默,皱眉]不详。[目光落在仍在熟睡的某人身上时不自觉转柔]

  无墨:[瞄剧本]云殿呢?  os:痴汉!

  真岚:……

  苏摩:……

  无墨:岚殿不是说很了解云殿的吗?

  真岚:[笑意灿烂]呵呵,你难道不知道男人的年龄是秘密吗?

  无墨……[双眼瞪圆]  os:你其实是不知道吧,岚殿!

  苏摩:[眉眼冷漠]合该寻个时机知晓阿焕的年岁。[语声轻柔]

  真岚:[突然笑语]阿焕其实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所有算起来的话……[笑而不语]

  苏摩:[冷厉]痴人说梦。

  真岚:某人难道不是这样想的?

  苏摩:[默然]……

  无墨:[颤颤兢兢]要不,要不三位的年龄都写"不详",如何?

  真、苏:[点头]

3.性别是?

  无墨:[忙不迭]我了解,下一问。

4.你的性格是?

  真岚: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。(无墨os:这是性格吗?!)阿焕的话……[思量,眉眼带笑,神色温暖]

  苏摩:[不假思索]坚毅、果决、狠戾、敏感、脆弱、温柔、令人心疼。[指尖轻抚云殿的发,眉眼低垂]

  无墨:岚殿,是这样吗?  os:海皇陛下真的不是在说两个人?

  真岚:阿焕是个很温柔的人呢![自豪]

  (画外音)那笙:才不是呢,那家伙就是一个惨无人道的暴君!

  无墨:[冷汗]谁放人进来的,快带走。[严肃]提问期间禁止进入。

  真岚:那个花痴的小家伙交给你了,苏摩。

  苏摩:嗯。

  无墨:[斜睨,暗道好冷,僵硬笑]云殿确实很温柔。

5.对方的性格是?

  无墨:我知道。  os:谁出的鬼题目啊!

  苏摩:[威胁]你还知道什么?

  无墨:[猛摇头]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知道的都是你们自己说出来的,我一点都不了解云殿。那么……[小心翼翼]岚殿和海皇陛下对对方的看法呢?因为云殿还在休息,所以幕后组换了问题。[声音越说越小]

  真岚/苏摩:[异口同声]一个小鬼/一个纨绔。[火花四溅]

  无墨:咳咳。  os:泪奔,我不该问的!

6.与云殿是在什么情况下相遇的?

  无墨:[嘀咕]貌似气氛有些不对劲。

  真岚:和阿焕第一次见面是在桃源郡,那时候的阿焕很狼狈。

  苏摩:[眉眼微垂]嗯。

  无墨:[皱眉回忆]唔……那时候云殿好像被某人欺负的很惨呢!

7.对云殿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  苏摩:妄图从我手中逃走的敌人。

  真岚:沧流之人。

  无墨:[转笔低笑]那就是对立面喽!国仇家恨,相杀很正常啦,二位当初那般对待云殿也是很正常的啦……[没完没了的继续]

  真岚/苏摩:[缄默]……

  无墨:[阴阳怪气]呵呵,云殿作为沧流第一少将自然也没少“受命于人[强调音]”与空桑、海国作对了。二位既然无话可说,那我们开始下一题吧[龇牙]!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  真岚:[转而轻笑,眼中全是柔光]当然是全部了!

  苏摩:[神情冰冷,纤指插/入云焕的发中,将柔软的发丝一梳到底,动作轻柔细致]喜欢阿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by两年前的某墨,今日突然翻出来,本打算写完的,但是发现镜的剧情基本忘得差不多了,连人物形象都有点模糊,如今想来,看着他们的名字时仍然会感觉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和我一起嗑他们吗 o(╥﹏╥)o

       希望平行世界中只有幸福和快乐~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涸辙有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