涸辙有墨

间歇性留下脑洞,萌鬼使,全职只萌all黄不吃其他cp

死鬼cp存梗

前世今生&虐恋情深

金信:最爱的人是他家黎儿,临危受命,暗中保护王黎。
王黎:傻白甜傀儡皇帝,最爱的人是他家将军,最亲近的人除了他家将军还得加上朴,朴是相当于父亲的存在,但是和金信接触后逐渐意识到朴的阴谋。
王后:“我真的都知道”,了解将军和王的感情史,最爱的人是哥哥←_←兄控最可爱,其实也是金家忠君护主的一枚棋子,送进王宫,方便保护王黎。

朴变态:不能生孩子又想自己当老大,从小控制王黎的思想,自己把持朝政,金信和王黎的接触是个意外,一直想除掉金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浴血奋战,九死一生后,将军连夜赶回帝都,瞒天过海于王寝宫中与王夜会,甜甜蜜蜜地抱着睡了一晚后又避开众人视线和回城的将士汇合,打算走正常程序进宫面圣。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朴伸出獠牙,想完全控制王黎,除掉金信,成为一人之下的权臣,王黎反抗不得,反而是朴下的蛊虫被诱发了,王变成真正的傀儡,于是有了电视剧开始的一幕,下令诛杀金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,王渐渐想起了一切,想起来自己亲手诛杀的爱人以及爱人的亲人,于是暗地筹划,不过天意弄人,朴棋高一着,最后王黎被朴杀死,计划扶持新王继续把持朝政,可是被化身鬼怪的金信杀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继而有了电视剧后续类似的发展啦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涸辙有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