涸辙有墨

间歇性留下脑洞,萌鬼使,全职只萌all黄不吃其他cp

【♥黄少天成年礼♡】黄少天个人无cp向同人合志招募

遥寄双思:

我曾遇见一个人。


他肆意张扬,活力好像永远也用不完,每天聒噪着,却明亮耀眼。


他也冷静沉着,时常隐匿于暗处,寻觅到最佳时机,一击必杀!


他是妖刀,是剑圣,是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。


他是我爱的少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8年黄少天生日合志——《我本少年》开始招募啦!


少天今年成年,我们来搞事呀!


目前暂定招募文手8名,画手若干。


内容暂定涉及黄少天幼年(0~10岁),青训营时期,成年出道,六赛季夺冠,世邀赛,退役六个时期以及四期全员和蓝雨全员的友情向共8个部分。


参本人员会有简单的审核,太太们评论或私敲留名我去太太lo里看就好了,如果lo里没有作品的话还要麻烦太太私聊给我发一下……过审会给太太私发群号哒!


字数限制在8k~1w2上下,可以爆字数但最好别少太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注意:


①内容必须是无cp!无cp!无cp!不管是bg还是bl都不要出现!请注意一定是友情向!


②截稿日期文手定在五月中旬,画手六月初。请诸位太太在报名之前一定确认自己能够按时交稿,拖稿遭雷劈哦>∨<



最后求转发求扩散T_T肥肠感谢T_T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涸辙有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